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公司值得信赖

2020-07-14 16: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正定某厂向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理赔员发来微信“人保公司服务诚信专业,理赔快捷方便,值得信赖的品牌!”,对暴雨财产损失的快处快赔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 6月28日下午,正定县出现明显雷阵雨天气,部分站点雨量达到 80 毫米,正定县某贴面板厂因暴雨致库房内板材受损。

接到报案后,该市分公司正定理赔分中心人员急客户所急,冒雨开展现场查勘,及时固定证据,现场指导施救方案,并且耐心告知客户应如何防范强对流天气以及受损后理赔流程,帮助客户防灾施救,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最终,理赔人员与客户现场清点受损项目,协商损失比例,第一时间查阅库存帐目,并通过微信指导后续理赔流程。正定理赔分中心共接到34家企业暴雨理赔的报案,时间紧、任务重,理赔人员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连续作战,开通财产险绿色通道,简化手续,快处快赔。7月6日,正定县板厂收到了2万余元赔款,刷新了正定理赔分中心企财险理赔赔款速度。

截至7月2日,34家受损标的的现场查勘工作已全部完成,定损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中。正定理赔分中心将全力以赴帮助受灾群众和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