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暖人心,健康送万家--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获得广泛好评

2020-07-14 17: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因为疫情的爆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程普遍提高。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在夏季举办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也重点推出广大民众关注的健康话题。

今年的客户节除了保留以往传统活动内容外,更是增加了多个线上项目,其中:为客户推出的“健康讲座”,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专业的健康知识,受到了广泛赞誉。

本次线上“健康讲座”由富德生命人寿特邀全国知名医生主讲,内容涵盖了六大模块,包括“高血压疾病防治”“脑血管疾病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职场舒压”等与大众紧密相关的话题,客户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线收看自己感兴趣的专题讲座,了解更多的医学知识和疾病的预防措施。邯郸中支自6月16正式推出这项活动以来,截止7月13日已有累计超过千位客户收看了这些讲座,他们普遍反映:“这些健康讲座推出的很及时,专家们讲解的非常专业,对自己和家庭成员的健康有很大帮助。这类活动贴近生活、贴近民众的实际需求,富德生命人寿推出这项活动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希望以后能多推出类似的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始终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愿用真诚温暖人心,把健康和保障送到千家万户。(文/邯郸 索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