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电话医生服务助客户寻医问诊

2020-07-14 17:2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火热启动,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其中线下的“电话医生”活动,有效为客户提供就医服务,让客户早日康复,获了得良好的评价。

家住廊坊三河的客户范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位老客户,家中有一个女儿,范女士的女儿脖子上原本有块红疹,一直也没什么异常,平时也就没太在意,7月2日,范女士发现,她女儿的红疹有严重的迹象,便想带女儿找专家诊断。她想起前些天,去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曾经跟自己介绍过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在客户节期间有电话医生的免费活动,她便拨打了95535客服电话进行了线上咨询。通过线上咨询后,范女士对女儿的病情有了一定的了解,她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电话绿色通道服务,预约了廊坊中心医院的一位知名专家。

随后,范女士夫妻就带女儿前去就诊,在就医过程中,医生不但认真负责,富德生命人寿还专人有人全程跟踪服务,及时提供咨询与帮助,这让范女士夫妻非常满意。当晚,她就发微信给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说: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特别满意,她感到特别贴心,能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是她正确的选择。由于治疗效果非常明显,范女士在7月10日又再次申请了专家门诊预约,准备复诊。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期间“电话医生”服务的推出,既让广大客户有机会听到权威医学专家普及的健康知识,又能让有需求的客户得到有效的帮助,真正让他们享受到了优质的消费体验。廊坊中支会一如既往,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水平,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