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免费补保单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为客户解除担忧

2020-07-16 10: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于2020年6月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客户节各项活动丰富精彩,其中线上项目重点推出的是“健康讲座”,线下项目主要有“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及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这些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7月14日上午,客户汪女士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保定中支柜面。面对满头大汗的汪女士,客服人员热情的为客户递上一杯温水,亲切地与她进行交流。在沟通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的保单在前些天丢失了,现在她要到公司柜面办理补发保单业务。客户表示上个月她从县城搬家到了市里,中途弄丢了,害怕影响自己的保险权益,赶紧来柜面办理补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的给汪女士解释:这种情况并不会影响客户权益,并告知汪女士现在是客户节,补发保险合同是免费的,即可省去工本费。很快,工作人员就为汪女士免费补好了一张新保单。

拿着崭新的保单,汪女士开心地说:“这不仅给我节省了费用,还让我省去了不少麻烦。富德生命人寿有这么好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用心服务、创造价值”,在富德生命人寿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保定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真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愿与客户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