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中行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16 11: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有效应对各种强对流和极端天气带来的影响,7月13日下午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分行各部门主任现场参会,各支行行长、主管行长本单位视频参会。

会上,邢台中行任维真行长指出,防汛是政治任务。目前,防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切实负起责任,把防汛放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抓好汛情应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各部门、各支行要按照职责分工,管好分管区域、职责范围内的防汛工作,确保全行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强化指挥调度,发挥行政值班的信息报送职能、发挥综管部的指挥中枢职能、发挥监控中心的信息支撑作用,确保应对有力

会议要求,全行要在做好单位汛情应对工作的同时,还要落实以员工为中心理念,教育引导员工随时关注天气状况,在极端天气外出时,提升安全意识,做到车辆安全、人身安全、上下班途中安全。(刘晓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