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走上街头推广客户节活动

2020-07-16 11: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缤纷夏日、激情无限。又是一个精彩缤纷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劲爆来袭,再次点燃了广大客户心中的激情。

为了凸显对广大客户的重视与关爱,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一系列升级服务举措,推出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引发了秦皇岛民众的热情追捧。

为了提高本届客户节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客户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7月8日上午,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第十四届客户节,热情的邀请过往群众参与到客户节中来。

本届客户节,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民众对健康的关注急剧提升,在这种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特别邀请全国权威医院专家,以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为主要内容,推出线上健康讲座,让广大民众通过手机足不出户即可免费聆听。同时,客户节期间,公司将通过免费补发保单、代驾费用减免,免费提供电话医生咨询等形式升级内部服务,推出多种线下活动,提升客户消费体验。一会时间,宣传展位前就围满了过往的市民,精彩的线上线下服务活动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在服务人员的指导下扫码参与活动。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十四载亲情相伴、十四年服务相随,我们的客户节活动已经成了秦皇岛广大消费者一年一度的欢乐盛会,极大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市场美誉度,让更多的民众认识了富德生命人寿,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