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荣膺“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

2020-07-17 09: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的“2020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正式揭晓。阳光人寿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和优秀的市场表现荣膺“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榜单同步揭晓“年度优秀保险代理人”名单,阳光人寿3名优秀代理人榜上有名。

自2007年成立以来,阳光人寿始终坚持业务品质和价值同步提升,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紧随行业发展趋势,坚定不移地向高价值公司转型,大力发展价值型、长险期缴和注重保障功能的产品。在严守风险底线的同时不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2019年,公司实现原保费收入超480亿元,同比增长26.6%。2020年,在行业普遍受到疫情冲击的情况下,阳光人寿仍然保持稳定增长。公司力挽危机的“百日会战”初战告捷,银保等重点渠道价值进一步提升,彰显了阳光人寿巨大的发展潜力。

在坚持价值导向的同时,公司始终以“让客户说好”为服务目标,以极简服务理念、先进科技手段打造移动便捷、智能高效的“移动服务生态圈”,创新“阳光人寿”官方微信、“我家阳光”APP等线上服务平台,深耕“空中客服”“智慧理赔”等服务场景,推动客户服务全流程的智能升级,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了零接触、零距离、零风险的一站式体验。

作为一家新锐寿险公司,阳光人寿始终奉行“创造价值,共同成长”的核心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价值,积极回馈社会,承担保险企业的风险调节的职责。未来,阳光人寿将不断增强发展的深度与广度,为“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而不懈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