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电话医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电话医生服务

2020-07-17 09: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初,万物滋长,健康与幸福并进,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与您共绘幸福生活的美好,富德生命人寿“家·恋”系列2020年度第十四届客户节如约而至,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每位客户的健康问题。为了让更多客户体会到公司真切的关爱,本届客户节在持续推广“家•恋” 客户服务节品牌形象下,特推出全新的客户体验,“电话医生”服务 。

自6月16日起,电话医生服务在全国全面开启,只要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并持有一年期(含)及以上有效保单,在客户节活动期间,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提出电话医生服务需求,即可免费享受一年的电话医生服务,可在一年内24小时随时随地拨打第三方医生电话,咨询有关疾病、健康问题,让您随时享受一对一的电话医生服务。只需一通电话,我们就会在您需要时提供全面的医疗健康咨询,全力协助解答疑问,成为您及家人的健康管家,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届客户节,不仅有“电话医生服务”活动,在此期间还推出“尊享代价服务”、“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系统增值服务”等活动。通过这两个多月的客户体验,让您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无微不至的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服务好广大客户的同时,不断的给客户带去惊喜,带去更深刻的体验服务,让客户在这炎炎夏日,体会到一丝清凉,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文/赵泽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