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慰问困境儿童

2020-07-17 09:3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为发挥红色社会组织党员带头作用,帮扶困难家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联合石家庄南小街居委会,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境儿童家庭,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了米、面、油、书籍及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等,并做好详细记录,同时鼓励孩子及父母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小海豚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为困难户送去一点慰问品与慰问金,只是略尽绵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帮助社区困难群体,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慰问对象颇为激动,感谢红色社会组织、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志愿者的关心,把关爱送到他们的心里。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们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以促进公益事业和谐进步为目标。未来,小海豚志愿者们将举办更多关爱贫困、失亲、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守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