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7.8保险宣传日活动走进承德隆化

2020-07-17 15: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按照银保监局和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结合保险公众宣传日,在隆化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宣传活动。

承德中支结合实际情况,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将这一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中,承德中支向隆化地区的客户开展调查问卷活动。自7月8日起,针对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当地目标客户群体,承德中支发放问卷调查,详细了解客户反馈公司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收集客户需求及合理化建议,建立客户反馈档案,针对反馈问题整改和优化。此项活动受到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好评,让客户正真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尊重。

承德中支还安排专人,在隆化市区广场举办了走进客户的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的问题,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和了解保险,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现场还广泛征求各阶层人士意见,并对各种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准备采取有效措施,后期整改。咨询台前,不时有行人或居民驻足观看,并有不少群众上前咨询各种保险产品,了解如何进行理赔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很多市民称赞宣传活动搞得好,贴近消费者需求。

承德中支通过开展此次保险主题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向隆化地区广大民众普及了保险知识,同时也有力促进了保险行业的诚信自律建设,对地方保险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承德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