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日活动

2020-07-17 15: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社会公众更好的懂保险、用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积极响应张家口保险行业协会及分公司的要求,于2020年7月8日起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推广短视频、“五进入”等多种活动方式宣传保险知识,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识。

张家口中支围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的主题,组织工作人员录制质量高,热度火的健康操视频,并在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高密度转发,并在视频结束时附上公司公众号关注方式,有效地将保险助力健康中国及保险协助抗击疫情联系起来,使公众快乐收看视频的同时也可通过公众号了解相关保险知识。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还通过走进社区,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并通过微信等方式转发至五一路社区,建国路社区等多个社区微信群,保证了社区内居民能够直观有效的学习保险知识。同时在线上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居民准备了小礼品,通过保险知识的普及让广大群众能够了解人寿保险功能提升保险保障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由中支主要负责人牵头,并成立了反非法集资活动工作小组,拟定工作实施方案,负责具体部署指导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同时,中支在晨会期间,组织全员学习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包括非法集资活动的常见形式、特征;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怎样的法律处罚;什么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行为等等。通过学习让大家掌握知识点,在宣传活动中能够及时、准确解答老百姓的问题。

在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消费者的咨诉建议、倾听消费者心声,履行社会责任,有效提升了行业形象。(文/张家口中支 王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