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大众健步走活动助力保险扶贫

2020-07-17 15:3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节活动,邀请广大客户走近富德生命,把最优质的服务送到他们身边。2020年,保定中支迎来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为了凸显对广大客户的尊重,保定中支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引发了广泛关注。

7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在市区广场组织了第十四届客户节全民健步走活动,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50余位客户与公司4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以健步走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力量,创建和谐美好生活。整个活动中,参与者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打气,向7800步迈进。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参与的客户及途中遇到的群众推荐公司客户节线上活动、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发放保险宣传材料,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好评,纷纷为公司的精彩活动点赞助力。

走出健康生活、共享激情夏日、唤醒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国民身体素质,这不仅仅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更是全体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最大心愿。保定中支坚持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朋友们一起迈开追梦的脚步,共同走出精彩的人生,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