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小关怀、大爱心――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客户节用心服务显关爱

2020-07-17 15: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盛夏,保定的雨水就变的多起来,这给广大民众出行带来了不便,特别是进入七月以后,雨水更是频繁。时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为提升服务、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保定中支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获得了客户了良好赞誉。

7月8日的下午,客户冯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柜面办理账户信息变更业务,当她办理完业务后,冯女士看到保定中支大厅里有第十四届客户节的宣传展架,就引起了她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她兴致勃勃地坐在大厅收看起了客户节热门项目:在线“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不知不觉之间就过去了,这时大厅外天色突变,呼啦啦地就下起了暴雨。正在全神贯注收看讲座的冯女士这时才想起来,自己出门时根本没有带雨具。看看时间,马上就到了接送孩子的时段了,冯女士一下子就焦急起来。

这时,工作人员及时走上前,亲切地询问冯女士有什么需求,冯女士急切地把情况说了一下,问是否可以借到雨伞去接上兴趣班的孩子。了解到情况后,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冯女士不要着急,一边从公司物品柜中取出两把雨伞,递交给冯女士。并温馨地提醒她:现在距孩子下课还有一段时间,雨水正大,待雨水小些再动身。在接送孩子途中一定要小心,路面湿滑,不要着急,另一把雨伞可以让孩子使用。工作人员随后为王女士端上一杯水,安抚王女士稍稍耐心等待。

一会儿功夫,暴雨逐渐小了起来,因王女士心中惦记着孩子,她就带着工作人员递上的雨伞,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柜面。

第二天下午,冯女士再次接送孩子时,及时把雨伞归还给了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并不住地表示感谢,她开心地说:“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好,昨天要不是用你们的雨伞,我和孩子都要成落汤鸡了。”

服务无小事。保定中支就是不断从客户出发,从每个细节做起,用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获得全面的满意。“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愿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同渡过这个美好夏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