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赔付重疾身故保险金17万元

2020-07-17 15: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的刘先生(化名),是一位个体经营户的小商贩,虽然身在农村但是却有着较高的保险意识,早在2015年9月份就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健康无忧两全险。又在2019年7月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险。

2020年5月的一天,刘先生因呼吸困难伴有胸痛、发热症状被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多器官衰竭,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7岁。家里的顶梁柱突然倒下,给这个家庭造成巨大悲痛,留下还没成家的儿子和体弱多病的妻子。妻子料理完丈夫的后事,便到新华保险客服中心办理了身故理赔,当天便收到了身故保险金17.1万元。

刘先生充分利用到了保险的“杠杆原理”用平实能够很容易就能存下的钱购买保险,在风险来临时可以得到大额的补偿金,为家庭的正常生活提供强有力的经济后盾。(河北分公司 沧州中支 谷振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