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情系环卫工人,新华保险累计为159位环卫工人理赔1400余万元

2020-07-17 15:4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消息,截至2020年6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159例,累计赔付1426.5万元,其中身故金1366.5万元,伤残金60万元。项目惠及46个城市的159位环卫工人。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夏顶酷暑,冬冒严寒,露天作业十分辛苦。正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环境的洁净和优美,也换来了人们的好心情。因此,环卫工人理应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关爱环卫工人也彰显社会的温情。

新华保险始终用恒心和诚心关爱全国环卫工人。2020年,基金会将联合新华保险及其分支机构,向2019年项目捐赠的城市环卫工人,再次捐赠每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并计划增加城市覆盖,将更多环卫工人纳入到保障范围中来。目前,已有31个城市陆续完成项目续约。

在客服节开展之际,基金会连续三年联合办赛,推出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华为工人子女专场”,为怀揣书画梦想的环卫子女搭建施展才华、精进技艺的平台。

基金会倡导志愿者联盟聚焦环卫工人群体,组织配套公益活动,使“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模式深入人心。今年以来,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五一、端午节日期间,30余家分部的万名志愿者从未停止对环卫工人群体的慰问和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