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献礼建党99周年

2020-07-17 15: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标志着共建活动的开始,也是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业务发展,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议明确了共建的目标、时间、原则、途经,本次共建工作的目标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经营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党建与经营有效融合的平台和载体,聚焦当前重点难点问题,互帮互促、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座谈会上,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王蒙同志表示,我们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大地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共同开启新征程,踏上新征程。一是通过共建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研究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任务,深入交流工作经验,相互检视工作开展情况,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通过共建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需要,不断丰富共建载体,创新工作模式,延展工作深度。三是通过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对方现实需求,互相理清工作思路、分享优秀案例、推动组织实施。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新华衡水与大地衡水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李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