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初心不忘 献礼七一——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15: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0年7月1日,沧州中支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初心不忘、献礼七一”,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献歌给党听、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为党的生日献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惠川同志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讲授党课。王惠川同志从党的发展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走向民族复兴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起立,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党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就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包含情感的歌声中,满载的是每位共产党员对党的祝福与作为党员的荣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胸前的党徽、一句句铿锵掷地的承诺,燃起了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的初心,承托出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的信念。

支部书记王惠川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公司“二次腾飞”的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孟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