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评选优秀柜面党员标兵

2020-07-17 16: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在公司全系统柜面窗口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打造“政治素养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口碑优”的“四优”柜面服务队伍,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光”柜面党员标兵评选活动。

“三尺柜台传暖意,一张笑脸带春风”,本次评选通过线上投票、党建与专业技能线上测试、主题演说三个环节评选优秀柜面党员标兵。自6月8日开始,经过20天的评比,最终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单丽梅、唐山中支党支部高越、邢台中支党支部魏姗姗、石家庄中支党支部张雪4名党员获得“优秀柜面党员标兵”称号。

河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欣表示,2020年是公司“二次腾飞”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建的基础之年、关键之年。希望河北分公司柜面党员要担当有为,恪尽职守,始终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队,柜面客服队伍要继续主动学习,深入钻研业务知识,为广大客户及业务队伍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打造特色鲜明的窗口服务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