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20-07-17 16: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辛勤保护城市环境的环卫工人能够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24日上午,保定中支志愿者联盟开展“情暖端午节 粽香情更浓”慰问活动。

夏至过后,天气潮湿闷热,环卫工人挥汗如雨的开展城市清洁工作,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协助他们进行路面清扫和绿化带捡拾垃圾的工作,同时摆放共享单车维护公共环境。身穿红马甲的新华志愿者们融入到环卫工人的团队中,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清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代表保定中支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急救盒、粽子等慰问物品,对他们的奉献表示感谢,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您们辛苦了”的真挚问候,让环卫工人脸上乐开了花,沉浸在节日的温暖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唤起社会对环卫事业的重视,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心,共同维护城市环境,为建设整洁和谐的美丽城市贡献力量。(河北分公司 保定中支 崔雨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