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全力应对南方汛情

2020-07-17 17: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以来,我国南方地区暴雨洪水集中频繁发生,部分地区洪涝灾害严重。长江、黄河上游、珠江流域西江和北江、太湖先后发生1号洪水。截至目前,人保财险已完成赔付6.71亿元,累计结案37721笔。

面对汛情的严峻形势,中国人保财险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要求系统上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加强公司汛期防灾防损工作,提前做好大灾防范准备,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谢一群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总公司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前往灾情严重地区开展理赔和救灾工作。系统各级机构积极联动,提前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组,确立24小时汛期值班制度,随时做好奔赴汛情最严重地区开展援助的准备。在已经出现灾情的地区,抗洪抢险和理赔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持续开展。

当前,全国已进入防汛关键期,面对下一阶段的汛情,人保财险表示,将全面做好各项准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化大灾理赔服务,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为国家防汛抗灾贡献保险力量,彰显公司作为中管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