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节活动贴近消费者需求获赞誉

2020-07-20 15: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含章盛放 共富新篇 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线下各种活动启动以来,为广大客户送上了精彩的节目。

本次客户节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线上活动为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线下活动有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客户通过下载E动生命APP、扫描二维码等方式,均可参与到活动中。

7月9日,保险代理人在拜访张家口老客户杨*刚先生时,通过发送二维码的方式,让杨先生参加了“在线健康讲座”。此次健康讲座共设置六期,邀请了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国家级医学权威,从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流行病的治疗及预防。由于杨先生一直患有慢性病,这个讲座正好契合他的实际情况,因此十分感兴趣。在收看完讲座后,杨先生连连称赞道:“健康讲座内容与老百姓所关注的健康息息相关,很接地气,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在为我提供保障的同时,也关注着我的健康,能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让我感到很幸福。”

客户的满意,就是张家口中支最大的追求,在后续的客户节活动中,张家口中支会紧跟公司步伐,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