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客户节期间小额案件“秒赔”便捷客户受赞誉

2020-07-20 15: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自2020年夏季推出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以来,线上线下开展了多项活动,邯郸中支更是以客户节为契机,优化服务项目,提升服务品质,其中,对小额保险案件实行秒赔付,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获得普遍赞誉。

7月2日上午10点,邯郸大名的崔先生前往公司申请门诊理赔报销。原来,崔先生是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的老客户,每年他都会为自己购上一份小额意外险。今年进入夏季以来,生性开朗的崔先生应酬也多起来,每次聚会基本都会与朋友畅饮一番。两天前,他在一次聚会中喝的有些多,在回家途中不小心跌入路旁的沟里,虽然人没什么大碍,但双臂及面部有多处擦伤,后经家人紧急送住医院进行了处理。

理赔人员接到崔先生的理赔资料后,马上输入到“掌中赔”中,仅用时5分钟,就将179.11元的理赔款支付到他的账上。崔先生收在到银保短信回复后,对工作人员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真是方便,不仅流程便捷,理赔款也支付也很迅速”。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提醒崔先生:夏天是意外事故多发的季节,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人身安全。崔先生憨厚地笑着答应到:“一定一定,谢谢你们的关心”。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是邯郸中支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每位员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愿为每个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