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爱的传递,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客户节尊享代驾贴心守护消费者安全

2020-07-20 15: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0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拉开了第十四届客户节的帷幕,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全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与客户共同度过这个美好夏天。其中“尊享代驾”以其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好评。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大家经常会参加各种聚会和应酬,在这些场合少不了和家人、朋友畅饮几杯,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欢聚过后的开车问题令不少客户都很头疼。针对这种情况,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期间,隆重推出了“尊享代驾”服务,联合滴滴代驾,为客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代驾服务,在这个炎炎夏日,贴心守护着大众的出行安全。前2000名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提出代驾服务需求,即可享受代驾服务,先到先得,安全消费。

截止7月15日,承德中支已累计有30余位客户体验了这项服务,大家纷纷对这一活动表示赞扬:“尊享代驾”服务很贴近客户的需求,在这个夏天,再也不用担心开车的安全问题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很接地气,真棒!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提升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承德中支在这个美好的夏季将全程守候,为客户在喧闹的城市中点亮一盏明灯,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文/承德 葛香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