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风雨同舟,富德生命保定中支7.8保险宣传日与您同心同行

2020-07-20 15: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各行各业逐步复苏,保险行业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围绕“健康中国”、“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多个热议话题,结合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与广大消费者携手共创幸福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砥砺前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风雨同舟,与广大客户朋友在一起。7.8保险宣传日期间,保定中支组织了客户与公司员工近百人在户外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以健步走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力量,创建和谐美好生活。在7月8日宣传日当天,保定中支还进行了保险户外宣传活动,公司组织员工通过地摊介绍、走访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大众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发放保险宣传材料,宣传保险理念,提升社会认知,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好评,他们纷纷为公司的精彩活动点赞助力。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面对当前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全体员工将与客户在一起,积极应对时代变化,满足客户需求,在创造美好未来的道路上同心同行,呵护千家万户,做广大消费者的坚实后盾。(文/保定 路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