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21 10: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塑造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自6月15日起,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现公司服务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中,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充分发挥机构特长,组织全省82家下辖机构同频共振,大力开展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公司显著位置张贴了主题宣传海报和条幅,向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并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活动;通过“健步走”等接地气的平民运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7.8保险扶贫地区内蒙古捐赠爱心步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加入到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中来,每一步都充满意义和力量。

阳光人寿通过保险公众宣传月活动,助力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明确了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意义,获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同时,保险公众宣传月活动是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契机,让保险从业者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