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石家庄人保财险:连续3年荣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2020-07-22 09: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被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评定为2019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自2016年“营改增”以来,该分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获纳税信用等级最高评级——A级。

纳税信用评级是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的情况,对纳税信用各方面进行的综合评定。该市分公司秉承“诚信纳税”的经营原则,遵守税收法律、行政法规,依法自觉纳税。2019年依法缴纳增值税、车船税、个人所得税、印花税、房产税及土地税等各类税金,未产生逾期滞纳金;按时向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报送税收情况表,积极配合税收征管工作;不断学习税收政策,自2019年个税专项扣除政策实施以来,不断更新税务平台,加强与桥西区税务局沟通,为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积极准备。

据了解,“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是企业重要的信用名片,获评A级后可享受税务机关的多项税收激励政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