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两周年记

2020-07-23 11: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张家口农商银行”)是在原宣泰、万全农商行,城郊、宣化、崇礼、下花园联社城区6家机构的基础上,通过增资扩股、优化股权、财务重组、机制再造等,合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金融机构。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18年7月12日正式挂牌开业。

现在,正值张家口农商银行成立两周年之际,每个农商人都深深感受到,时间如一条缎带,连接着农商与大家,正是因为如此,农商人不仅学会了成长,更学会了感恩。所以张家口农商人用心涂抹丹青,为的是让张家口农商银行的丰碑流光溢彩。所以农商人一直拼搏,一直勇敢,为的是让农商行的明天呈现万紫千红百花竞放争奇艳的美景。

满心欢喜只因“你”的存在

其实,“你”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张家口农商银行。2018年的7月12日,这个看似平凡的日子,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张家口农商银行在这里成立了。因为张家口农商银行的诞生为这座城市开启了一个历史新篇,标志着张家口农商银行迈向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农商行拥有奋发向上的使命,但也许会有迷茫,坎坷,农商人却不会低头,会让它一直绚丽夺目;也许会碰到困难,阻碍,农商人却不忘初心,会让它永远迸发激情。当农商的青春融汇到一个时代,一份事业中,它必定会在岁月的历练中折射出耀眼的荣光。时值农商行两岁的生日,往昔记忆翻腾,从2018年7月12日至今,从宣泰农商行到张家口农商行,这一路,每个人无惧困难,用坚实的脚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那些路过的泥泞,穿过的风雨,铸造了现在的张家口农商行——大好金融 为你更好。

不懈追求只因“你”的存在

曾记得2018年1月,三天三夜全省五万多名农信员工日夜奋战,只为二代系统更新换代,从2007年到2017年,十年的风雨,十年的成就,蜕变成一只雄鹰,翱翔天空。有一种情怀,叫“退役不褪色”。这意味着一代传奇就此到达旅途终点,一代业务系统也尽皆化作历史墨彩。一代系统的出现就是为了将农信的根基夯实,让河北农信这棵大树深植大地;而二代系统更完善的功能,更优化的配置,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万里海天,志存高远,07一代横空出世照耀冀州大地,阅尽农信人间,18二代浴火重生,张家口农商人并肩作战,再续历史前缘。

每个农商人虽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岗位,但拥有一样的激情,在拼搏的时候不吝啬每一滴汗水。在面对未知时,不放弃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张家口农商银行,请“你”相信,有每一位农商人在,张家口农商银行必将唱出最响亮的凯旋之歌,让“你”为每一位农商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在农商这个大家庭中,大家的团结推动着农商一路向前。纵然前路不平,但有农商为伴,相信经过风雨洗礼后的彩虹更美。

奋勇向前只因“你”的存在

初来乍到的农商行,对这座城市其实并不陌生,但需要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个地方,发掘更多对张家口农商银行的发展有利的优势。张家口农商银行缺的不是实力,而是时间。没有人会想到在这短短2年里农商行会成长得如此壮大。张家口农商银行克服了重重困难,无所畏惧。面对同业竞争、同行竞争,从不退缩,奋勇而上。张家口农商银行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这个城市站稳脚,并且深深扎了根。张家口农商银行在这片土地上自由挥洒才能,尽情展现卓越风姿,在磨练中成长,在成长中不断强大。张家口农商银行满怀激情地与热血的农商人并肩作战,在这个舞台上,农商行让所有人看到了优秀,向所有人提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但是张家口农商银行并没有因为这点成绩就骄傲自满,市场就是你追我赶,如果稍慢一步便会被残酷的甩在后面,所以张家口农商银行带领着农商人一路马不停蹄。

励志笃行只因“你”的存在

人生就像一辆公交车,总有人在你的生命里上上下下,来来回回。农商行也会这样年复一年满怀热情地迎接一批批崭新的面孔,助他们成长成才。同时又目送另一批人离开,虽有不舍,却心生宽慰,“你”说,只要他们能在生活中发光发热,就足以证明“你”的精心栽培没有白费。为社会不断输送人才,这也是担当社会责任的表现吧。

在农商人的前方是一条新的道路,等待着去探索,经过两年的考验,初闻的激情已沉淀为面临新挑战的坚定,纵使高山入云霄,纵使大海达天际,每一个农商人为农商行奉献的心永不会变,感恩农商行给予最美的时光,所有农商人会不断努力,拼搏,坚持,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每个人的岁月,应该都是正值青春韶华。张家口农商银行也一样,浑身散发着蓬勃的生机,虽然未来的路漫长而又艰难,却总能够披荆斩棘一路向前,每个农商人都满带青春的气息,怀着沉甸甸的梦想与希望,决心伴着汗水,扯一缕寒风当利剑,摘一颗明星作航标,许张家口农商银行未来发展的一世荣光。

从服务实体经济,到触及包括小微企业、低收入人群以及农村群体等以往无法或难以覆盖的长尾人群,张家口农商银行正在获得社会更普遍关注。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创新服务、文明服务不仅能够提升张家口农商银行形象,提高服务效率,让张家口农商银行在市场角逐中赢得主动,还能够为所在城市的文明发展提供助力,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站在历史新的起点上,张家口农商银行将牢固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和服务方向,以“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体系,积极探索本土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成为全市农村信用社抢抓机遇的“平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窗口”、加快推进改革发展的“龙头”。(王凯璐 李晓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