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真诚守护客户权益换来客户真心赞美

2020-07-23 10:5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现代金融服务业,能不能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检验公司好坏的重要标准。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都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当作自己的服务理念,保护好每位客户的权益。

40多岁的潘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客户,7月17日一大早,他急匆匆的来到邯郸中支成安机构柜面,焦急地说:之前收到公司95535发来的短信,告知他2014年投保的住院医疗险种停售,要进行险种替换。当时因事情多,他就没有理会,虽然后期还有工作人员联系,他一直也没当回事。前些天他因病住院,在做理赔结案时,才发现险种失效无法理赔。由于时隔多年,他很担心会不被理赔或理赔金有损失,一时情绪很着急。

柜面工作人员得知潘先生情况后,马上进入系统查询,发现虽然一直未进行险种替换,但富德生命人寿为使客户利益不受损失,一直保留着权限,等待处理。工作人员随后告知潘先生:不用担心,系统一直保留着他的权益,只需做一下新险种替换,就能正常理赔,不会有任何损失,并给潘先生详细解释了险种替换的原因。听到工作人员的答复后,焦虑的潘先生才渐渐露出了笑容。

很快,工作人员协助潘先生下载E动生命APP,完成保单加挂,并通过线下方式给客户申请险种替换。办完手续后,忠厚的潘先生激动地说:“一直担心我的理赔会失效,没想到富德生命的服务这么好,一直保留着,这么好的公司我一定要多多宣传。让你们忙活了半天,非常感谢”。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

客户的满意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不懈追求,邯郸中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真诚守护好每一位客户的权益,愿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