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贴心服务体现价值

2020-07-23 11: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开年的疫情冲淡了年味,但冲不淡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一路走来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秉承这一理念,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如期而至。今年的客户节依旧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精彩纷呈。目前线上健康讲座正在火热进行中,公司邀请到来自全国的知名医学专家,为大众讲解常见的疾病以及防治措施。

自2020年6月在推出健康讲座活动以来,接到了不少客户的反馈,大家纷纷表示这类活动贴心民众需求,非常有意义。客户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平日很讲究养生,特别喜欢听健康讲座类的节目,也是中央台二套《健康之路》的老观众。在听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期间有线上健康讲座,每期都不会错过。特别喜欢第五期营养师张谦专家主讲的“‘吃’可以提高免疫力”,王女士表示,自从听了这期讲座,不仅让她学到了“吃”的养生,还让她在一日三餐中体会到食物传递着与家人的爱及付出后的喜悦。截止7月22日统计,唐山中支已经邀请到近千位当地客户参与了健康讲座活动。

贴心的服务就是价值的体现。正是富德生命人寿这种深入客户心中的关怀,使得公司越来越得到客户的信赖。富德生命人寿永远关注每位客户的健康,愿与他们一起,真诚相守、共创美好明天。(文/赵静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