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重疾险快捷理赔获赞

2020-07-23 11: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名县的陈女士于2017年12月7日,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保险产品,年交保费7415元,交费期间十年。

2020年5月陈女士感觉胸闷气短,在大名县医院输液治疗了一周,但病情仍不见好。随后,她在6月初,由家人陪同,前往去河北省第二医院复诊,医生建议作心脏造影。经过检查后发现,她的动脉血管堵塞,需住院做微创支架手术。

经过慎重考虑,陈女士听从医生的建议,住院治疗了10多天,共计花费49000多元,其中农村合作医疗报销8080元,仍有40000余元的医疗费由自己承担。这些钱,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己经是一笔很大的开支了。

陈女士的保险代理人得知她的情况后,迅速联系到病中的她,提醒陈女士及时准备好理赔所需材料。6月29日陈女士出院,返回家中休养。7月15日,陈女士把完整的理赔资料正式提交到邯郸中支。接到报案材料后,邯郸中支立即安排理赔人员进行查勘,最终确认陈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约定的范围,于7月17日,仅用两天时间就把保险赔付金23600元打入她的账户,同时豁免了她后期7000元的主险保险费。接到理赔款后,陈女士心情十分激动,她发自内心地对理赔人员说:“要不是有这份保险,一场大病的花费,我都不知到家庭怎么撑下去。当初买保险时,我还嫌交费多,现在看起来购买的还是少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快、服务好,非常感谢你们”。

谁都无法保证疾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保险虽然不能防止意外的发生,但在发生意外时,却能为人们提供一份保障,让人们走出困境。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