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免费代驾服务让民众夏季安心畅饮

2020-07-23 17: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陪伴与支持,在2020年6月16日,以“含章盛德,共赴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已全面开启。其中,免费代驾服务是本届客户节服务的提升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7月20日,石家庄中支接到一位客户刘先生(化名)的电话反馈,说他昨晚已经体验了免费代驾服务,专门致电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推出这么好的活动。

原来,刘先生在6月份曾通过石家庄中支购买了20年缴费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办理业务时,他听工作人员说本届客户节代驾活动,就特别留了个心。以往夏天,他晚上出去与朋友聚会时,总要有一个人不能喝酒,最后负责开车把大家都送回去,这种情况让刘先生感到很不尽兴。这不,前天晚上他约了3个好朋友,开车接上他们一起出去喝酒。酒足饭饱之后,刘先生拨打了95535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热线,申请代驾服务。2分钟内代驾人员就与他取得了联系,5分钟内抵达现场,把刘先生连同他的朋友安全送了回去。

在给石家庄中支的电话中,刘先生开心地表示:“申请流程简单易操作,最为关键的是代驾的服务态度极好。代驾总花费78元,富德生命人寿直接减免了78元的费用。客户申请代驾服务,富德生命来买单,这种感觉非常好。你们推出的代驾服务活动,不仅能让我和朋友开怀畅饮,还能保障出行的安全,这样贴心的服务,我必须要点赞!”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愿用真诚的服务、贴心的关怀,为广大客户送上最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也提醒广大客户朋友:适量饮酒,关注健康、享受美好生活。(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