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客户节“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中

2020-07-23 17: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拉开了的帷幕,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共同度过这个美好夏天。其中“自律我最棒” 线上打卡活动,以其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一同培养自律习惯,让大家每天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受到了广泛好评。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重视,特别是今年的疫情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健康对每个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但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许多人有晚睡晚起、暴饮暴食等不良的习惯,给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就需要有良好的自律,正式基于这个原因,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了“自律我最棒”活动,帮助每个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参与“自律我最棒”活动,只需要客户在微信上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在“客服活动-自律我最棒”菜单栏每天完成“早起”、“学习”两次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并生成自律日历。通过分享“早起打卡”、“学习打卡”、“我的自律日历”、“当日大满贯”等内容,还可获得抽奖机会。

此项活动推出后,在邯郸中支的客户群中就受到良好的评价,截止7月20日,每天准时“早起”和“学习”打卡的客户保持在300人以上,有多人参与抽奖并获得了奖品。客户不断反馈:“这项活动开展的很好,仿佛让我们回到了青年的学习时代,自律的生活才是最美的生活,让我们充满了活力和激情,见到最好的自己。”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都把“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当作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本届客户节上推出“自律我最棒”活动作为公司传递健康理念的渠道,为客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供了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邯郸中支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