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2020-07-24 16: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十四个年头了。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秦皇岛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全员参与,力求将本届客户节举办的有声有色。

今年客服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时间从6月至8月。自活动开展以来,秦皇岛中支组织员工对客户节活动做了大力的宣传与推广,其中线下活动有: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等内容,这些活动的推出获得客户的广泛参与,并赢得了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客户节中还推出一系列线上增值服务,以回馈新老客户,提升客户体验。自2020年以来,随着新冠疫情的发生和防治,人们对卫生防疫和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有了切实的体会,本届客户节正是以此为契机,适时推出了“健康讲座”主题活动,邀请全国知名医院主任医师,就人们普遍关注的呼吸道感染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预防近视等方面,从多学科角度在线讲解医学知识及预防保健,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到7月20日,已有近2000人观看了讲座,在收到的反馈中,客户纷纷表示:健康讲座及时满足了人们对专业的医学知识的需求,会继续关注富德生命的客户节,也会动员家人、朋友主动参与客户节的各项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不仅仅是每一年的盛会,更是富德生命人寿传递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途径。秦皇岛中支将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奉上最好的消费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