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自律打卡”活动在井陉火热推广

2020-07-24 16: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深入,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的品质,这就需要人们的生活习惯要有严格的自律。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启线上活动,推出“自律我最棒”线上健康打卡,助广大客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020年7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走进井陉,开展了“含章盛德,共赴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自律打卡推广活动。

据悉,石家庄中支邀请到了50余名客户齐聚井陉现场参加活动。在场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自律打卡、运动签到、答题分享、抽奖,气氛十分活跃。在场客户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中推出这个项目,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有助于健康的生活,非常符合民众的需求,希望公司还能一如既往的推出更多的活动。还有的客户咨询能不能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也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将参加活动的成员组了微信群,群内所有人员都可以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进群参与线上活动,在群内由专人来为大家讲解如何参与、如何抽奖等等操作事项,只为让更多的人都能来参加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客户节的福利。 

自2020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推动第十四届客户节各项活动以来,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关注,吸引了大量的粉丝。此次客户节走进井陉地区,拉近了公司与当地客户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各位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