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不畏酷暑 上门服务感动客户

2020-07-24 16: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正值酷暑盛夏,邯郸市的气温也较往年偏高。然而在这样的酷暑下,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心系客户、主动服务,让客户非常感动。

2020年7月10日上午,室外温度已高达37度,酷热难耐,许多人都躲在家中享受着空调带来的清凉。正在这时,邯郸中支客服大厅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原来,一位客户的保单处于即将逾期失效的状态,但他的交费资金不足,又想保住这份保险,准备做减保手续。可是客户腰部受伤,现躺在床上无法行走,家属又不识字,万般无奈之下就拨打了服务电话进行求助。

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及时安排负责续期收费的王士英与客户联系。当王士英得知客户的困难,又获知他居住偏僻没有直通公交、并且急需办理业务时,他二话不说,骑上电动车就赶往客户家中,准备上门为他办理业务。

酷暑之下,王士英经过一番寻找终于抵达客户家中。当客户家属打开门、看到浑身早已被汗湿透的王士英时,感动的说不出话来。王士英顾不上喝水休息,赶忙为客户办理减保手续,并按照规定合影拍照。一切就绪后又马不停蹄的返回公司,把材料交回柜面录入系统,确保客户在宽限期内按时交上保费,保住了这份保险。

正是通过这种真诚的服务才感动了无数的客户,增强了他们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和信任。邯郸中支的每位员工一直以来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不懈的努力为千万个家庭送上幸福,守护着他们的利益。(文/邯郸 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