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不幸罹患癌症,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迅速理赔显保险大爱

2020-07-24 16: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客户郭女士在秦皇岛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在2019年10月,郭女士感到腹部疼痛难忍,前往医院检查,经医生确诊为宫颈癌。随即,她就在家人的陪伴下,赶赴山西省肿瘤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在2019年12月4日,郭女士通过95535进行报案。秦皇岛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医院了解情况,获取信息。同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由于2020年初突发严重的疫情,人员隔离,理赔工作一度暂停。

2020年5月20日,随着防疫形势的好转,客户正式向秦皇岛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材料。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秦皇岛中支的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赔付工作,并于7月2日完成219480元(含重疾200000元、医疗10000元、多收保费9480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收到理赔款后,郭女士心情时分沉重,她对工作人员说:“当初买保险的时候,我还感觉保险没什么用,而且交费还有些高。没想到,意外真的就在我身上发生了,幸亏我买了富德的保险,要不是有这份保险支撑着,一场大病下来的高昂费用,让我的家庭还怎么走下去呀!”郭女士还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办事效率给予了赞扬,并对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

谁也无法保证疾病和意外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在有能力的时候为自己和家人添加一份保障,至少在疾病和意外降临的时候,我们还有能力抵御风险。“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愿为每位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共同守护美好生活。(文/周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