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守护大众健康: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3万医疗险当日赔付显真情

2020-07-27 09: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一起爱无忧费用补偿医疗当日理赔受到客户赞扬。

家住邢台的徐女士,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19年1月在保险代理人介绍下,她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爱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每年缴费879元,保额为150万。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7日徐女士因右乳腺癌晚期在石家庄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家属在安排好徐女士后进行了报案。因徐女士理赔涉及农合报销,她在办理了农合报销手续后,于2020年7月14日将理赔材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柜面。柜面工作人员迅速协助徐女士整理好资料,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当日受理,并顺利完成审核,确认徐女士案件属于保险合同约定的内容,当日就将共计31031.35元赔付金支到她的账户内。

2020年7月15日一大早,徐女士查看短信后,才发现昨天收到的理赔金,她非常惊讶,专门给邢台中支打来电话: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真是快,非常感谢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是我正确的选择,后期我还会考虑为家人选择富德生命的保险,也会告知身边朋友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的专业和理赔的快速。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快速的理赔,用真情守护着他们的健康、用行动彰显着富德速度,赢得了客户由衷的赞誉。(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