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爱的责任-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第十四届客服节开展尊享代驾服务

2020-07-27 09: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传递对客户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在第十四届客户节上,开展了 “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健康增值”等服务提升活动。

7月16日晚上九点,石家庄中支续期服务人员白*华在为临近失效保单的客户张先生进行电话缴费提醒服务。在沟通过程中,白*华获知客户当时正在进行业务应酬,而且喝了不少酒。于是,白*华很贴心地告提醒客户:“喝酒不开车,酒后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正值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客户可以免费享受市区内尊享代驾服务,致电95535,转人工作席台在5分钟内就会有代驾人员与客户联系。” 张先生听后很开心,他说:“我正打算进行网约车,没想到,你们公司还要这项免费服务,太及时了”。客户在白*华指导下,在3分钟内成功接到代驾人员电话,张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人性化服务表示赞赏,并在当天晚上就配合服务人员通过线上实时收费系统完成了保单缴费。

一份契约,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从此就与富德生命有了更多的交集,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能够提供全面的保障,更给广大客户带来更贴心的增值服务。石家庄中支全体员工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为燕赵儿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文/张朋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