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云赔付让理赔提速

2020-07-27 09: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河北保定高碑店新城镇杨庄北村的李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的一位客户,她于两年前通过保险代理人牟丽娅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了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2020年6月15日,李女士骑电动自行车外出办事时,不幸与另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头部外伤及右眼眶内壁轻度骨折,在高碑店公安医院初步检查后转到市医院进行治疗,共花费医疗费2657.52元。

李女士的保险代理人牟丽娅听到消息后,紧忙与李女士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事故发生的情况,并询问李女士为什么出险后没有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经过沟通发现:李女士一直认为购买的保险只有得了重大疾病或者身故后才能理赔,所以出险后并没有主动报案,也就没跟保险代理人进行联系。于是,牟丽娅及时向富德生命保定中支报案,并整理好材料带领李女士到保定中支柜面办理理赔。

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快速启动理赔程序。因李女士的情况属于小额理赔,符合云理赔快捷通道的申请条件,工作人员在现场就利用云理赔为客户进行了理赔操作,当天下午,理赔款2126.02元就汇到客户手中。

拿到理赔款后的李女士很激动,她专门给柜面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对公司的理赔效率大加赞赏。她还说:以前并不太相信保险,也不懂保险,通过这次她彻底改变了对保险的认识,增加了对保险的信任,她要对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宣传保险、宣传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保定中支愿用真诚的服务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文/保定 周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