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高邑联社坚持晨会制度效果好

2020-07-27 17: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高邑联社各网点营业大厅员工每天早上八点都会站好两列整齐的纵队,身穿整洁统一的服装,期待着晨会的开始。

晨会上,各网点有针对性地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及时传达贯彻上级行社文件精神,组织学习金融法律法规。业务上遇到难题全体员工一起答疑解惑,相互取长补短,让员工每天都能在晨会上有所收获。另外,每天晨会都会有一位员工说一下自己昨天为网点做了些什么,比如是否保持了网点环境、是否做到了优质文明服务等,在这短暂紧凑的时间里,每一位员工切实认识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明白了晨会的重要性。

晨会在高邑联社各营业网点已形成了一项长期坚持的制度。不仅可以让员工及时了解自己昨日工作的优与缺,同时还可以让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有利于今后工作效率的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