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

2020-07-27 17: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7月15日上午,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三兴社区号召,同社区工作人员到金昌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重点内容是:抓好社区环境卫生,重点整治“十乱”现象,做到无乱搭建、无乱堆放、无乱停车、无乱张贴、无乱涂写、无乱排放、无乱摆卖、无乱挂、无乱扔、无乱吐。

由于小区老旧且缺乏物业管理,存在单元门口张贴广告较多、汽车随意停放、楼里楼外堆放杂物较多等问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消毒液、垃圾袋等工具,对小区进行清理整治工,同时还向周边居民倡导加入活动,一起维护家园环境。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整个小区乱贴乱画乱占现象得到改善,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充分展示了我中支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表示,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共创共治共享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崔雨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