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07-27 17:3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7月17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党员与公司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早上八点半,党员和志愿者集合于文化广场爱心献血屋。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被确认血液合格后开始献血。他们中有多次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者,大家都希望在特别的2020年用献血的方式来支持公益、传递爱心。献血结束后,血站为献血的志愿者们颁发了《无偿献血证》。 

本次活动党员和新华员工共有40人参加,共计献血量10000多毫升,血站中心张部长,亲自定制锦旗,对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一滴血、一份情,滴滴热血饱含新华大爱,份份真情彰显新华精神。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将一如既往在做好保险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