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谋创新 共发展——地方金融局、河北省行业协会等一行领导莅临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指导工作

2020-07-28 09: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上午,石家庄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郝春华、河北省行业协会会长于晶、河北省保险学会秘书长黄英爽等一行7人莅临河北分公司指导工作。会议伊始,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对郝春华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河北分公司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河北分公司在疫情之下的创新发展及关键举措。截止6月30日,河北分公司年累计承保APE1.7亿元、同比正增长8%,稳居河北市场外资寿险公司第一名。

刘维讲到,作为首家进驻河北市场的外资寿险公司,河北分公司十三年来始终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坚持“多元化渠道销售”策略、个险、银保、经代、电销四条渠道并驾齐驱,市场份额持续扩大,以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及专业制胜的销售团队,形成了市场核心竞争力。近四年总保费复合增长率30.29%,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尤其是2020年面对疫情,河北分公司临危不乱、改革创新,依次推出了“Online Show” 线上直播平台及“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创新展厅,引领系统及行业。创新展厅更是成为了业内体验服务的先行者,刷新了保险服务的新高度,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围绕河北分公司发展情况,与会领导愉快沟通、共同探讨,纷纷对河北分公司的高速发展及行业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对河北分公司的品牌、内涵、服务和发展潜力表示充分认可,对河北分公司坚持的“现代金融服务理念”表示赞同。期望河北分公司在“讲服务、走高端”的经营理念下,持续为省内更广大的客户提供更优化的服务和保障!

随后,刘维带领与会领导参观河北分公司 “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展厅,通过区域模块展示及身临其境地体验,加深了与会领导对河北分公司多年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认同。系统地了解了公司“爱无限“服务体系各模块内容,深入感受了公司的服务品质。

随着参观的结束,郝春华局长再次表示,面对疫情,金融行业的优势体现明显,特别是河北分公司顺利地将“危机”转化为“机遇”,各项经营指标都成良性态势发展,业务经营稳中有升。作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积极为河北分公司整合政策资源,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和省行协、省保险学会一起与河北分公司共同谋创新、共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