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专业理赔显诚信优质服务获赞扬

2020-07-28 15: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三者人伤王先生对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青龙理赔分部高效、体贴的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委托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据悉,3月30日夜,人保财险秦皇岛青龙支公司承保标的车与驾驶二轮摩托车的王先生发生碰撞,事故造成王先生受伤。王先生在本次事故伤及腿部,出院后因后遗症行动不便,秦皇岛青龙理赔分部在了解上述情况后,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协调被保险人与王先生视频云调解。因双方在事故中均有责任,赔付涉及双方车损、财产、人伤、三者承保公司等多种事项及多方当事人,均需按责任比例赔付,相关赔付资料交叉复杂,青龙理赔分部工作人员前后5次协调事故双方、耗时40余天,于6月23日将赔款26000余元支付到王先生账户,同时代王先生将索赔资料转交至其承保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