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下活动体验中国风

2020-07-28 16: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如约而至。客户节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多重优质线上服务,还有精彩的线下活动。

衡水自古有“重教、好学”之风,本地先贤汉朝人“孙敬”以悬梁苦读的事迹闻名于世。由于学习刻苦,最终成为通晓古今的一代大学问家。以他为楷模,延续其“勤学重教”的精神创办的孙敬学堂,秉承“立德、养正、树人” 的宗旨,以寓教于乐、体验教学为特色。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上,衡水中支的线下活动之一就是体验“孙敬学堂”、学习中国文化 。

7月15日,衡水中支邀请40余名客户及其子女,来到孙敬学堂参观学习。走进孙敬学堂,一下子就被眼前古朴典雅的景色所吸引,大门两旁栽满了墨绿的竹子,散发出幽幽的竹香,四周都是仿古建筑。再往前走,穿着汉服的老师友好地行礼,并为孩子们取来了汉服,大家兴奋地迅速穿戴好。穿上汉服,瞬间感觉穿越了。老师带着大家先学习了“揖礼”,然后进行沙画的教学,中午吃饭时学习了餐桌礼仪,下午还学习了拜师礼和敬茶礼,最后体验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舞龙”。在孙敬学堂的一天,让广大客户和小朋友不仅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还让广大家长及小朋友学到了丰富的国学知识,体验了传统文化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活动,广邀客户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衡水中心会一如既往,秉持“富及民从、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服务为民众守护美好的明天。(文/李云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