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不幸患癌,富德生命邯郸中支两天内赔付10万

2020-07-28 16: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刘女士是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井店镇台西村人, 2016年8月29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6月,刘女士感觉声音嘶哑,家人紧急陪伴刘女士去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检查。经医生确诊为甲状腺癌,随后刘女士及家人听从医生议,进行住院手术治疗。

7月初,刘女士出院,在保险代理人的帮助下,整理好材料,向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7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接到刘女士递交的理赔申请后,立即着手处理此案。经理赔人员查勘后确认,刘女士案件符合保险约定的理赔范围。7月24日,仅在2天时间内,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顺利向刘女士支付10万元理赔款。

刘女士在接到公司理赔款后,非常激动,特意来公司向工作人员致谢:“平时也不觉得保险有什么用,一场大病下来才知道,在紧急关头只有保险才能帮我度过难关”。刘女士还对邯郸中支的理赔效率表示赞赏,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通过贴心服务、快速理赔,彰显人间真情,为客户送上爱心和关怀,为他们的幸福保驾护航。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护航一生,疾病无情、富德有爱。(文邯郸 李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