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舍身救父遇难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速赔20万慰逝者

2020-07-28 16: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女士是保定阜平人,于 2015年5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保额20万元的意外险,还为女儿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

她的家庭本应幸福,但在6月中下旬的一天,不幸降临:李女士的父亲意外落水,在抢救父亲的过程中李女士不幸溺水身亡。李女士舍身救父的事迹在保定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李女士家属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提示理赔所需资料。通过调查,理赔人员了解到李女士是因为救父而不幸身故,家里还有年迈多病的母亲和年幼的孩子,她的去世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了告慰逝者,同时也为体现对李女士义举的颂扬,保定中支决定对此案件开辟绿色理赔通道。

7月10日,保定中支安排理赔人员亲自赶往阜平被保险人家中,进行现场受理,确认情况无误后立即返回保定,并于当日申请并结案,完成付款。7月11日,赔付金20万元便汇入客户账户内,同时保定中支还对李女士女儿的保险也豁免了后期保费3万余元。

这件理赔案的完成,虽然不能令亡者复生,但却可以给生者带来些许的宽慰。保定中支通过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对生命的尊重、对义举的敬意,更是“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完美体现。(文/保定 张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