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技能与服务大赛

2020-07-29 15: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银行业竞争已逐步转向差异化、专业化、精细化,为鼓励全行广大运营人员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效率,以效率带动优质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举办2020年技能与服务大赛。

本次大赛以“专业、创新、卓越”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支行厅堂人员服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和爱岗敬业的内在动力,展现员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主要考察前台人员基本功,竞赛项目分为业务知识、微机录入、点钞、服务礼仪展示四大项。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奋勇争先,积极展现综合业务能力。裁判员、记分员等工作人员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确保比赛井然有序、公平竞争。赛后选手们相互交流、找差距,挖潜力,真正做到了“赛中比,比中学”,对于提高技能、增长见识大有裨益。服务礼仪展示环节则是各参赛队伍根据规定场景结合日常工作进行编排模拟,以展示厅堂人员晨夕会的风采。各参赛队伍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情景演绎,生动又活泼的再现了厅堂晨会工作场景,从客户需求出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展现厅堂高效、专业的服务。

本次技能比赛为各位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调动员工学好业务技能的积极性,推动全行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为网点提升服务能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李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