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小海豚计划”深入遵化建明镇扶贫

2020-07-30 10: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唐山中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小海豚志愿者们深入贫困地区,探访、帮扶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理想。

2020年7月26日,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小海豚计划”温暖前行,志愿者们走进河北省遵化市,探访了建明镇的中小学,并对两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关爱。

张XX,女,建明镇付二村人,就读于当地小学四年级。父亲于2016年突发脑血栓,现瘫痪在床,家庭背负巨大医药费,生活困难。

曲XX,女,建明镇廖高庄村,现就读于中学七年级二班。父母均患有疾病,无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困难。

唐山中支小海豚志愿者们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到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无偿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意外保险及1000元的医疗保险,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小海豚书包、望远镜、地球仪等慰问礼包和学习书籍等,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受助的小朋友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的帮助,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小海豚计划”致力于关爱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送去关爱和帮助,唐山中支小海豚志愿者们会用自己的善行和爱心,持续帮助那些受助者,点亮他们心中的梦想,愿与他们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文/唐山 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