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自律我最棒”活动助大众养成好习惯

2020-07-30 10: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夏季,以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拉开了帷幕。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张家口中支积极推动届客户节项目,广泛邀民众体验客户节各种精彩活动。

本届客户节线上、线下活动内容丰富,特别是“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赞誉。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每天参与“早起”、“学习”打卡,帮助客户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7月27日,客户李先生到张家口中支办理业务,当服务人员介绍李先生参加客户节活动时,李先生刚开始不愿意参“自律我最棒”中的学习打卡活动,他认为自己的文化程度不够,答不上来,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防疫知识”进行了尝试。而系统随机出现的题目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李先生随口就说出了答案,最终成绩锁定在100分。虽然没有抽到什么奖品,但是每天可以学到一点点知识,还是让他兴奋不已。李先生表示:“这个活动真是不错,特别适合生活习惯懒散的人,活动既让人的生活变得有规律,还能通过答题学到知识,非常好”。最后,李先生表示:希望公司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线上活动,回去会动员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

张家口中支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全体员工作将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客户获得最大满意度为目标而不断努力。(文/张家口 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